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代表工作 >>代表活动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亚继党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勋带领由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及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_DSC9363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城关镇防病站、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公共卫生体制机制建设、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结合现场视察和工作汇报情况,就全面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前,调研组通过多种渠道发放公共卫生体系网络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全县相关工作情况,为专项调研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