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办庆“七一”朗诵比赛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焦春宇

  6月29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党的102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庆“七一”朗诵比赛。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出席活动。

_DSC3278

    “连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1号选手以一首《我的南方和北方》诵读出对祖国山河的赞美,也为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人大机关的12名参赛选手依次朗诵了《百年风雨赋华章》《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等精彩的红色作品,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满腔热爱,以精彩纷呈的视频画面,让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也展示了濮阳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奖3名。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朗诵比赛为契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县绚丽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