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理论学习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齐培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及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_DSC064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邱国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增强监督刚性,不断加强对文化、教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监督,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工作整体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