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来我县调研人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来我县就加强人大政治机关建设、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胡兴锐、会务处处长张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陈霄参加调研。市、县领导万正峰、邵景良、周东柯、邱国让、胡志刚陪同调研。 

 _DSC9322_看图王

吉炳伟一行先后到庆祖镇西辛庄村文化广场、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庆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濮阳县人大民主法治广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李连成关于加强基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吉炳伟对我县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濮阳县人大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吉炳伟要求,要牢牢把握人大政治机关属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找准人大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