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奇民来我县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奇民来我县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周元增、法工委主任张俊波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等陪同调研。 

c816908924c510f96421572d6201470

常奇民一行先后到濮阳县人大民主法治广场、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全过程人民民主研学中心、西辛庄村文化广场、庆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常奇民一路边走边看边问,对我县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代表联络站、代表书屋建设等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持续推进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指导建议。

_DSC7694

常奇民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使其更接地气、有特色,有创新;要发挥代表作用,拓宽代表联络渠道,围绕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做到积极履职有态度、办理建议有力度、改善民生有温度;要创新工作机制,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明晰履职方位,坚持增强监督实效,坚持凝聚发展合力,高质量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