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市经开区人大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5月10日,市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朱宗卿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等陪同。

333

  考察组先后到清河头乡、城关镇、八公桥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实地考察,通过参观宣传版面、观看专题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升代表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濮阳县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高标准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在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中,创新工作载体、挖掘特色亮点、丰富实践内容,深入开展“4344”活动,“站点融合”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濮阳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和全过程,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