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法院执行工作和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裴晓川

   4月25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殿宇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法院执行工作和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市领导李莉荣、尚学文、牛全瑞,县领导周东柯、刘锐、邱国让、刘鸿堃、黄爱民、沙国省、马莲陪同调研。

      

图片

   

         宋殿宇一行先后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联动办公室、集中送达保全服务中心,县人民检察院“12309”信访接待大厅、办案工作区、公益诉讼智慧平台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宋殿宇对我县法检两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宋殿宇强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执行工作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工作能力,加大执行力度,形成执行工作合力,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执行力度不减、执行难问题不反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凸显检察底色,全面履行职责,提升检察质效,切实守护司法公正、维护群众利益,在增强群众法律意识等方面抓好抓实,从群众期盼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