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焦春宇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齐培伟参加会议,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

  

       会议听取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确定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研究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交办会预案;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对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2023年需提请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需提请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报告三个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委科室”考评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