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改革创新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4月14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王波一行12人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智慧人大建设、财政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及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

_DSC4737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清河头乡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八公桥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县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等地实地考察,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1+N”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模式、智慧人大建设、财政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方隆菊对我县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聚焦民生实事,聚焦矛盾化解,实行“六加三”工作法,开展“四进、三办、四动、四会”活动,积极探索“1+N”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濮阳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动能,推进石泉县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张宏江表示,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来濮阳县考察交流,为双方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人大工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