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改革创新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检查乡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4月14日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工作人员到城关镇、清河头镇、户部寨镇、柳屯镇等乡镇检查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

c55c499908035dca4c88d2197f77ee8365b2771cfdb1f4389562f95c8b17db

  胡志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值班人大代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

  胡志刚指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得到更好实践和体现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不断地创新工作,依托好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发挥,拓展“示范点”的功能,提升乡镇的代表工作,使人大代表的履职更好的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同时,要规范档案管理,维护好“示范点”的软硬件建设,圆满完成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的督导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