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改革创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带队到驻马店西平县考察学习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带领选工委、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就代表联络站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行政服务中心监督岗建设等工作到驻马店西平县考察学习,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宏伟、党组成员孙彦民陪同考察。

_DSC4080_DSC4061

  胡志刚一行先后到西平县行政服务中心监督岗,金凤牧业西平企业界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杨庄高中西平县教科文卫界代表联络站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查阅资料、观看汇报片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平县人大代表监督岗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代表联络站建设、“智慧人大”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胡志刚表示,此次考察,不仅学习借鉴了西平县人大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更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理清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对比中找动力,学取真经。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以示范站(点)引领带动联络站提质增效,努力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阵地、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和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全面提升我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