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人大常委会 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 建设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1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必然一行10余人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等陪同考察。

_DSC2076_DSC1984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清河头乡、胡状镇石槽村、八公桥镇、庆祖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询问交流等,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资料归档、活动开展、社会效果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做法,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濮阳县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认为濮阳县人大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探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1+N”模式、实行“六加三”工作法和深入开展“四进三办四动四会”主题行动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濮阳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