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朱晓瑜、齐培伟参加会议,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89ce449dd14494ee36e4aa6a4d01a2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人事老干科、法工委、财工委、教工委、农工委、选工委、社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对近期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邱国让要求,一要突出一个“新”字,围绕工作创新,全力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创出经验。二要体现一个“高”字,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精心谋划、有序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三要力求一个“实”字,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摆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干一件、成一件。四要重在一个“效”字,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