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县人大法制和监察工作委员会召开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裴晓川

  2月14日下午,县人大法制和监察工作委员会召开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上传达了法律咨询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规则,法律咨询委员会组成人员就工作规则进行交流,并分别做表态发言。

bb0a431cea2eae2ce98dc0d5e59cbe3

  刘鸿堃指出,成立法律咨询委员会,是人大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体现,是为了县人大常委会提高立法意见征求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刘鸿堃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在学习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要发挥好法律咨询委员会作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各项立法意见征求和相关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