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齐培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1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当前工作任务,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明确努力方向。

  邱国让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彰显人大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要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础上,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和经济、科技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拓宽视野、丰富内涵,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本领、依法办事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统筹安排和推进监督、代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等各项工作,以全方位履职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以赴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