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带领由市、县人大代表30余人组成的专题视察组对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鸿堃、韩广勇、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参加视察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谷明起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吕冠宇等陪同视察。


图片

图片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濮卫高速、阳新高速、沿黄快速通道渠村至孙口改建工程濮阳县段、子白路、黄河大堤和县道文王路与户王路交界处等,听取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邱国让充分肯定了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几年,县政府及交通部门担当负责、措施有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我县交通干线建设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贯穿东西的濮卫、阳新高速将于12月份通车,为促进我县经济的发展和群众的便利出行提供了保障。

       就下一步具体工作,邱国让强调,县政府及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超前谋划,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筹措拨付资金,为项目如期完工提供资金保障;县交通部门要抢抓有利时间,克服困难、加强调度、倒排工期,确保在施工期限内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代表要认真履职,为加快我县道路交通干线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撰稿 / 焦慧茹

校审 / 姚振勇

编辑 / 焦春宇

终审 / 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