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为确保“十一”长假期间机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濮阳县委办公室、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假期期间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国庆假期期间严格抓好机关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机关用水、用电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织密防护网,筑牢防疫链。严格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备不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小区值班点人员从严从紧落实出入扫码、小区的重点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处置等各项措施,做到政策情况一口清。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严格执行机关节假日值班安排,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及报告制工作,将应急处突工作做实做细。四是严守纪律,筑牢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各项工作纪律,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加违法违纪活动。

 


图文编辑:焦春宇    校审:姚振勇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