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29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和部分乡镇办人大主席、党工委副书记、人大秘书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我县人大常委会贯彻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的要求。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建设“基层示范点”是贯彻落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完成基层示范点的建设。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探索创新,做到示范引领,亮点带动,成效明显,使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图文 | 李璐   校审 | 姚振勇    编辑 | 焦春宇    终审 | 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