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行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国庆 · 迎盛会”主题学习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27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国庆节来临之际,濮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庆国庆·迎盛会” 主题学习活动,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章节。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理论文献纪录片《人民的选择》之《开国大典》选集,纪录片以独特的视角、通过真实的影像资料和讲解口述等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开国大典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将“历史和人民为何选择中国共产党”进行了深刻诠释。


图片

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体会到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纷纷表示要在自身岗位上要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编辑:焦春宇  校审:姚振勇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