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台前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交流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15日,台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省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法治广场建设、“一人一委”和信息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及相关委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保省一行先后到濮阳县人大法治文化广场、县人大机关信息中心等地,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阅相关档案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法治广场建设、解决“一人一委”问题和信息宣传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保省对我县法治广场建设、解决“一人一委”问题和信息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感悟很多、收获颇丰,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推动两县人大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吕利平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