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并进行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许建勋、朱晓瑜及各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县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委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邱国让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转变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党规党纪上来,时刻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二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严格执行严格执行“八自觉”“八严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三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主动带头、以上促下,自觉抵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双节”。


撰稿: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