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行政
濮阳县人大机关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仪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9月13日,濮阳县人大机关召开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濮阳县关于在公职人员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通报了5起酒驾醉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禁止酒驾醉架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围绕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发原因,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各委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好自身的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要对照典型案件反映出的纪律作风问题,狠刹“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三是要确保实效,各科室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教育、监督、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个环节步骤,确保活动开展有序进行。


撰稿:裴晓川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审:姚振勇     终审:靳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