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党史学习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党日座谈会,与机关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从家史说党史,感悟党的百年辉煌,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感悟和思想认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宏江在座谈会上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展现了人大机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邱国让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担当本领,在工作生活中坚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周东柯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自觉从人大工作角度出发,主动躬身入局、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丽萍     校对: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