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带队赴广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带队赴广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集团副总裁汪显俊等座谈。县领导谷明起,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15b562518918beb81befab3733892bd


  邱国让向汪显俊介绍了濮阳化工产业概况、濮阳资源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基础配套设施、化工人才资源等情况。他指出,濮阳化工产业规划与科顺集团发展规划相契合,希望科顺集团考察团队莅濮实地考察,在充分了解濮阳的基础上,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汪显俊向邱国让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科技研发、产品应用及战略布局等情况,并表示,濮阳化工产业基础深厚、原材料齐备,符合企业发展需求,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增进双方互相了解,早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