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周斌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周斌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全国人大代表李连成参加调研。市县领导邵景良、梁宏、周东柯、邱国让、张宏江、胡志刚陪同调研。


  DSC07733

  

       周斌一行先后到清河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庆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濮阳县人大民主法治广场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我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宣传版面、制度建设以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材料等,详细了解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DSC07890


  周斌指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必须深刻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让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体现在选举、协商、决策、管理、监督各个环节,切实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最基层,把人大作用发挥到最实处。

  周斌强调,濮阳县要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善于总结运用基层民主实践中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把示范点打造成为展示民主的窗口、服务群众的平台、推进工作的阵地,切实把示范点建好、管好、用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