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督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6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到城关镇代表联络站、庆祖镇后郑寨村法治文化广场、庆祖镇代表联络站、梁庄镇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督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同志陪同。


DSC06929

  

       每到一处,胡志刚都认真听取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上墙、人员配备、资料管理以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胡志刚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形式,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硬件设施标准,完善软件资料台账,丰富了代表进站活动方式,提高代表联络站利用率。要充分发挥联络站收集民意、了解民情、凝聚民智的优势,突出亮点,创出特色,将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依法行政的“监督站”,引导基层群众广泛、直接参与社会事务管理,真正把代表站建设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姚振勇    终审: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