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赵栋鑫

  6月2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韩广勇带领检查组对我县贯彻实施《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并收集意见建议。随后深入到胡状镇新白仓村高标准农田核心区、鲁河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察看建设、管理及保护情况。


640

  

       韩广勇强调,一要建立健全高标准粮田管护机制,形成制度保障。以《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为法律依据,结合我县实际,出台有关管护办法,明确责任划分,确保有人管、能管好。二要积极协调推进土地流转,确保高标准粮田成方连片,便于统一管理、规范使用。三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宣传,依法推进《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实施,引导干部群众主动保护高标准粮田,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

        (图文:赵栋鑫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