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我县调研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我县调研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县长刘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等陪同.


750d7fbe9ad49000fe147689d5e03d4

  

       邵景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濮阳朗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浩森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化工产业集聚区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邵景良对我县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围绕绿色助剂及电子化学品产业链条,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做强实体经济、壮大经济总量、增强发展后劲。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把防疫要求、精准帮助、安全监管坚决落实到位。三要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对企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