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为机关干部授课,这标志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业务知识大学习活动拉开序幕。


DSC05660

      

       张宏江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以《人大干部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思想、怎样的能力》为主题,从人大是一所学校、真知识需要用恒信去炼就、在实践中掌握真本领、在人大工作中要沉淀一些思想财富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机关干部应在人大工作实践中增长真知识和真本领,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DSC05669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业务知识学习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法治思维、民本思想、民主意识和大局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日常学习与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对人大机关政治属性的准确理解,以刻苦钻研的精神,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努力为做好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筑牢理论基础。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