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理论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5月26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炜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DSC05809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典型案例(17)《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反思》及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14)《平地起新区隔离变 安居濮阳市以"战时状态"建设大型集中医学观察服务区》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10)《答好拆迁安置"三道题"交上民生福祉"新答卷"》等内容,并围绕2022《信访工作条例》等上周学习内容和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联系自己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能力作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李炜要求,要深刻认识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对相关案例的学习,领会好案例中所体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学习好案例中展现的不怕吃苦、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将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围绕2022年人大工作要点,做到在工作上全力投入、在行动上全线投入、在状态上全心投入。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刻汲取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认真自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办公室用电等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县保密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紧绷保密这跟弦,加强保密教育和涉密文件的管理,筑牢保密防线,杜绝泄密情况的发生。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