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鹤壁市考察团来我县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研发平台建设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5月31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化工产业集聚区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市、县领导邵景良、张相坤、刘锐、邱国让、谷明起等陪同。


8c22f7740330f32aec4d4cffff7f811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公共研发平台实验室和企业产品展厅,听取了研发平台的发展定位、创新路径、运行模式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台建设、专家团队、成果转化、运营效益等情况,并与平台负责人、科研人员深入交流。

    史全新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县研发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濮阳县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等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创造了许多值得鹤壁市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希望濮阳市及濮阳县与鹤壁市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