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及文留镇、户部寨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82924b4fecff8fa3fde769cd0111c9

     

       邱国让一行先后到中天生物、汇丰麟晟、源博新材料、磐石新材料、义利化工、巴德富产业园、瑞森新材料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邱国让要求,有关部门要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上,敢于担当,精准对接,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时机、大干快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