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监督单位工作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焦慧茹

     5月27日,濮阳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监督单位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县民政局等19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5918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着重分解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对口监督单位承担的各项工作职责,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刘鸿堃强调,今年是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第一年,希望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支持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认真抓好民生这个第一大事不懈怠,依法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要增强法治意识,各联系单位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常委会审议意见,主动通报工作情况,形成互信互动互助的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