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会议中心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许建勋、朱晓瑜参加会议,各委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60截图20220522072731417

   会议听取了各委科室2022年谋划工作汇报,研究了县十六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议题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邱国让强调,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确定的工作要点,把握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工作,重点在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上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更多濮阳县人大工作品牌,扎实高效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