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姚振勇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先后到化工产业集聚区钇利化工、源博新材料、蔚林化工、金鼎化工、天源生物、新煜化工、巴德富新材料、瑞森新材料、浩森生物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企业市场开拓、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及户部寨镇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a704e0a7d75f7b0728e6bc5daa8157d

a21553c6320e4fe2b5e750e55fcbb48

  

      邱国让强调,各相关企业要优化发展思路,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生产,提高产能,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建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合理安排工期,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集中力量,高效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认真梳理项目建设、生产、销售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主要矛盾,集中力量帮助解决突出问题,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