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人大代表爱心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5月11日,海通乡人大代表、东森产业园董事长李曙昌 向县人大机关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代表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及海通乡人大主席赵红光参加捐赠仪式。


9818c06b8c7bfac66eafe8fe33f92bb

  

     此次共捐赠5000只N95口罩、200斤84消毒液和120包酒精湿巾,价值3万余元。捐赠物资将用于县人大机关分包小区疫情防控。

  此次抗疫捐赠为这场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