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战“疫”有我 “ 濮”灭疫情---濮阳县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5月5日,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全市按下“暂停键”,市城区及濮阳县城区开始实施静态管理,至5月11日,将在濮阳五县四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连日来,濮阳县各级人大代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与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并肩作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力争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c240d08485e7ec157c1f8a2f65788c4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心怡花园等地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疲惫和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等需求,确保防控严格有力度、服务贴心有温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日常看护监管,科学有效进行管控,坚决做到严管严防,守好居家隔离这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到鲁河镇前杜固村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到胡状镇黄村、后胡状等村检查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爱民到梁庄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到龙城花园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到徐镇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勋到梨园乡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瑜到白堽乡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360截图20220509071331770

与此同时,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把抗击疫情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练兵场,纷纷奔赴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他们有的参与社区出入人员及车辆管控,有的协助居民进行核酸采样信息登记,有的维持现场秩序,为老幼病残孕群体提供绿色通道服务。耐心、细致的志愿服务,高效、优质的协作配合,赢得了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展现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新时代风采。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