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成人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许建勋、李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和各委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等;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结合上述议题,研究贯彻落实情况。邱国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我们抓好当前有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邱国让要求,要紧扣“五型机关”的要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制度等,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机制,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观念,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锚定今年工作新目标、新任务,逐项研究、精准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努力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