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到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濮阳县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带领调研组到我县绿色化工公共研发中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绿色化工公共研发中心在研发、运营、人才引进、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梁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濮阳县要继续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走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新路,在现代化濮阳建设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梁宏强调,要以楼阳生同志视察县绿色化工公共研发中心为契机,坚持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进一步加快研发中心平台建设,推进研发活动全覆盖,强化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推动产业集群化、生态化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志强,教工委主任张瑞芬,财工委主任吕宝岭,预工委主任姜兴振,法工委主任卢玉军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勋、县政府副县长马炳锦、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康志利及县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对:姚振勇 图文:县人大教工委 编辑:焦春宇、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