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督导检查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准备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君合化工、巴德富产业园、瑞森新材料、浩森生物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准备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察看观摩路线、现场布置、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高标准做好观摩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建引,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谷明起等陪同。


d66ece0d27329d40ae12da047b9068d


  邱国让强调,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三个一批”项目观摩活动,是集中展示濮阳县形象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的窗口和平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聚焦观摩路线、现场布置、周边环境卫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流程,对工作细节进行再完善、再提高,确保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落细,以良好的形象全面展示我县项目建设的新亮点、新成果。

              (图文:姚振勇      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