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参加鲁河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31日,鲁河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3355

   

   张宏江要求,各位代表要正确行使自己权力,将县委意图与代表的权力有机地结合起来,顺利圆满完成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履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讨论和决策好一系列重大问题,为今后鲁河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为建设美好鲁河镇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