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指导户部寨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31日,户部寨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并讲话。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户部寨镇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

c735c9de4b8d93f865eeedf586023a3

  邱国让强调,人大代表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表率,要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支持党委、政府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肩负着人民重托,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切实提高组织领导、管理社会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