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调研化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先后到化工产业集聚区源博新材料、君合化工、瑞森新材料、巴德富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ba065e873fba3f09a92afbebcc1f551

  邱国让要求,各项目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进度,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化工产业集聚区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活动,持续在项目谋划、开工、转化上下功夫,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