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理论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干部“夜校”大学习(第十二期)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31日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干部“夜校”大讨论(第十二期)。讨论会上,传达了典型案例通报,学习了《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责工作暂行办法》;随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展——能力篇》专题片、一组组可观可感的数据、一项项可圈可点的工作、一件件可喜可贺的成绩单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  

                                            DSC03400    DSC03396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用足用活“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四大载体,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以典型案例为“对照面”,强化法律监督,恪守各项工作纪律,用过硬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校对:姚振勇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