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成人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李炜参加会议,各委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DSC03275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起草的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和濮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2022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等内容,并进行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邱国让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DSC03280

  邱国让要求,要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将新修改的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贯彻学习落实到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今年工作谋划与省、市人大有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更好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细化完善所有工作方案,严格会议材料审核把关,衔接好各项工作流程安排,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召开。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