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参加户部寨镇两级干部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参加户部寨镇两级干部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工作,对在各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斗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640 (3)

     邱国让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确看待差距,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紧扣发展实际,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地两区一名城”的战略定位和“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奋斗目标,找准切入点、坐标点和侧重点,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三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展、团结、廉洁意识,夯实发展基础,建设“工业强镇”。

撰稿: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