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到所联系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到所联系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在庆祖镇众享福华食品有限公司,张宏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学习借鉴成功企业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640 (2)

  张宏江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的理念,同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措施,科学分析研判,优化办事流程,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企业发展,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时效。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