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宏江主持。 

  

640 (4)


  会上,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就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邱国让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在筹备工作中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细节落实,逐项细化完善,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对各类工作报告要要提前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的真实度和审议的准确度。要借鉴市人代会议上好的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衔接好会议程序。

       邱国让强调,这次人代会将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召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会议、餐饮场所、物资储备、食品卫生,隐患排查以及应急处置等都要有明确要求和部署,并制定应急预案,科学、规范、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期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保障会议安全有序进行。

  张宏江就落实邱主任讲话精神强调:要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紧扣时间节点,严谨细致地做好会务、后勤服务保障、会场布置等准备工作。要坚持周三周六会议筹备推进会制度,防止工作出现遗漏,确保大会召开万无一失。

  (校对 : 姚振勇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