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图片新闻
【战“疫”有我】濮阳县人大在行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3月12日,濮阳县启动实施全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邱国让、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分别深入分包小区和乡镇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640 (3)

640640 (2)640 (1)

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齐上阵

早上7点,机关干部职工在办公室主任李炜带领下,在分包小区核酸检测点提前布置了出入口通道、等候区、待采区、“一米线”距离等核酸检测现场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证核酸检测顺利进行,7点30分,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第一时间分工上岗,在每栋楼口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对每一位等待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信息采集,引导完成核酸检测的群众有序离场,整个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规范有序。

对行动不便,出行困难人员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做到应检尽检。经过近六个小时的工作,锦华、富民两小区600余人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面完成。

众志成城   坚守“疫”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县人大常委会县级领导干部带头,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肩抗担当、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坚守“疫”线,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防线。

                                            (校对 : 姚振勇      图文编辑: 焦春宇 吕利平      审核:李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