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吕利平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成人员张宏江、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胡志刚、许建勋、朱晓瑜、李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和各委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

  会议听取了近阶段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研究了关于表彰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宣传工作奖惩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按照“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新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在总结好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把今年人大各项工作谋划好、筹划好、规划好。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围绕群众所想所思所盼,以主动作为、尽力而为、有所作为的干劲,创出新业绩,争取濮阳县人大工作在全国人大有位置、在全省人大争先进、在全市人大树样板。要以虎虎生威、气吞万里如虎的劲头,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第三阶段(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宪法、选举法等法律规定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严把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有序进行。

                              (校对:姚振勇       图文编辑:焦春宇 吕利平      终审:李炜)